欢迎来到开封市卫生学校

开封市卫生学校

开封市卫生学校-开封卫校-河南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开封市卫生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开封市中职院校2022上半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评价取证“回头看”专项行动总结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开封市卫生学校  
                                                          开封市中职院校2022上半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评价取证“回头看”专项行动总结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8月25日上午,由教体局联合人社局组织的开封市中职院校2022上半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评价取证“回头看”专项行动总结交流会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专项行动检查组市教体局职成科科长禹永利、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鲁艳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成人教育研究室主任孙国营、市人社局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吴魁魁老师及16所中职院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国营主任主持。

此次会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2022上半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评价取证“回头看”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对开封市16所中职院校的督导检查进行反馈及现场经验交流。

会议分为五项内容进行,首先,由我校主管教学副校长张素敏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六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优势特色以及我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检查组对16所中职院校“回头看”专项行动督导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在评价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进行解析,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各院校边查边改,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然后,教务科科长马惠萍对我校2022年上半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备案及评价取证情况进行介绍,并分享了我校在该项工作建设中的经验。

检查组组长作总结讲话,对我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评价取证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参会学校提出要求:一要真重视,充分认识“回头看”的重要性;二要真自查,把这次整改行动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实事求是对照方案规范培训评价流程;三要真整改,对照问题台账逐项整改落实,真正做到评价真取证、培训真人才。

最后,各院校参会人员翻阅、查看了我校的评价取证“回头看”相关材料,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加强了16所中职院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实现了有效沟通和良性互动,达到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经验交流、互相学习的会议目的,为各院校更好地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开封市中职院校2022上半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评价取证“回头看”专项行动总结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文地址:http://kfws.hnszzxx.com/news/itemid-1923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