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开封市卫生学校

开封市卫生学校

开封市卫生学校-开封卫校-河南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开封市卫生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我校喜迎学子返校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开封市卫生学校  
 
 

 

2020年8月29日,我校学生正式返校。在经历了难忘又漫长的假期后,沉寂了八个多月的校园,再一次焕发生机。

由于我校返校学生数量众多,且东校区学生要向校本部搬迁、校本部大专学生要向开封大学校区搬迁,就给此次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难度和挑战。为此,学校各部门做了充分的准备,用最温暖、最安全的方式迎接莘莘学子归来。

开封大学党委委员、开封大学卫生学校党委书记曾小平深入开封大学医学部关心新生搬迁和开学准备工作。教学楼、宿舍楼、办公室,处处都能见到曾小平书记的身影。曾小平书记对医学部的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分外重视,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高效能、提高管理水平,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在曾小平书记的勉励之下,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开封大学党委委员、开封大学卫生学校校长谢文忠深入校本部,全面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在学生报到点,谢文忠校长与返校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及时为学生解决困难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指导;在学生餐厅,谢文忠校长检查了餐厅的消毒清洁工作、菜品供应情况和学生的就餐安排,确保学生吃上安全可口的饭菜。谢文忠校长还走访了学生宿舍,亲切慰问了宿舍管理人员、班主任,要求大家做好工作,确保学生住的安全舒适。

 

新的学期,校园也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学生返校。步入校园,设计独特的文化长廊,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新阵地;学校宿舍也都焕然一新,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可和肯定。

伴随着同学们的平安归来,蓬勃朝气充满了整个校园。在学生返校后,我校各相关部门还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一手抓安全防疫,一手抓教育教学,确保返校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喜迎学子返校
本文地址:http://kfws.hnszzxx.com/news/itemid-1056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